2021年9月16日 星期四

【塔羅測驗】我該如何讓他回心轉意?

#黃瑞澄 #八字命理 #八字教學 #塔羅測驗 #愛情 #占星卜卦 #塔羅占卜 #新月許願 #高雄 #八字 #風水 #姓名學 #塔羅 #占星 #算命 #占卜 #我該如何讓他回心轉意 #分手該如何挽回















『 用滿滿的愛 灌溉了這段情

可是 最後卻只剩下自己

一段情 用了心 怎麼可能說放就放 
我不想接受分手 我好想再回到過去 

我該如何讓他回心轉意?

我還想為這段感情盡最大的努力
就算最後真的沒結果... 

這是瑞澄常常被詢問的愛情難題
是的,它確實是個「難」題

難在,明明知道已經...不太可能
也知道放下對自己最好,但就是做不到


“我該如何讓他回心轉意?”我們來玩玩測驗吧:)



有相關議題的朋友,不妨來玩玩測驗,給自己一些參考值。
此測驗使用牌卡:奧修蛻變卡、Spiral Tarot


1. 默念三次:
我是xxx,我該如何讓 他(xxx) 回心轉意呢

2. 接著,按以下連結:
http://yuyuemind.somee.com/ruichen/PumpNo6.aspx

(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,就是答案喔

(記得再按返回鍵回來此篇文章,下拉查看結果




您的推推與分享是瑞澄創作的動力。
有相關疑問或特殊狀況,可以直接在該網誌下留言。

(謝謝點閱。若有喜歡 歡迎追蹤喔 ↓ )


(本文為瑞澄所撰寫,翻版必究。) 
(歡迎分享,分享請註明作者和出處。)

個人部落格:https://h5439420.blogspot.com
命理社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ruichenh0503
📧Mail:h5439420@hotmail.com
WeChat:Ruichen53 ; Line:ruichen53



✔推薦閱讀
當愛已成為往事,我們又該如何面對愛的殘局?
https://h5439420.blogspot.com/2021/09/blog-post_4.html





選好了嗎?不要偷看答案喔,請耐心往下拉。






再往下拉一點,馬上就會看到「參考答案」喔。





選擇 1 的朋友:
越急,只會把對方越推越遠。











感情處理的方式跟其他問題不同,並不是你花了多少「心神」就能得到多少的報酬和回饋,尤其「挽回感情」這件事,絕非兩三天就能達成的。

有句話是這麼說的:「挽回,是挽回對方的感受。」特別是要消除「對你」負面的感受,時間絶非你所想的短暫,所以請尊重對方的速度,不要苦苦相逼。




選擇 2 的朋友:
跳脫,自己設定的劇本











你說他是你的最愛、你說這輩子除了他再也無法那麼愛一個人。你「緊抓著」已逝去的感情「懇求」他別離開,再給彼此一個機會,卻都事與願違。

想要短期內復合、想要結束地獄般的心情回到天堂,是人之常情。然而當你「期待」事件能夠依「自己想要」的劇本發展時,你越努力,挫折感只會越重。因為你只想趕快逃離現在「不愉快」的情境,而不是「調整、改變」自己。



選擇 3 的朋友:
排除先入為主的觀念。










分手後,你可能會詢問「好友、老師,或專業人員...等等」的意見,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會建議「暫時」隔離先不要聯繫,然而你心裡總有疑惑:可是我不做些什麼,他會不會把我忘了?可是我不緊抓著,他會不會不理我了?可是...?

可是...,可是...,你心裡有太多的可是,透露出你的不安和沒自信。不妨仔細想想,從過去到現在,那些你覺得有效的方法,有讓關係更親密嗎?

如果沒有,那麼是不是應該要重新「檢視」過去的相處模式、思考到底哪裡出了問題,看看是否有踩到對方的底線呢?然而...我想說的是
感情倘若需要你很努力才能維持關係,也許你該重新思考的不是如何讓他回心轉意,而是兩人到底是不是真的合適。


他心裡還愛不愛你、還在不在乎你,你應該看得比誰都明白。



選擇 4 的朋友:
不做死,就不會死。











相處的過程,有一方已明顯對感情產生疲憊,兩人有問題卻沒有真正溝通,讓彼此「矛盾」的負面情緒不斷累積,最後一根稻草成為引爆。提出分手,不外乎就是有人想從這段「不愉快」的關係中抽離,而給予的理由也只是個理由。

這時切勿衝動,不知該怎麼做就先不要做,特別是不要做會讓對方反感的事。務必要「守護好」僅有的聯繫方式,避免被拉黑、被列入不再連繫的名單。 



選擇 5 的朋友:
生活會給你答案,但不是現在。











「挽回」比追求「新對象」難上好幾倍,這一直是感情的鐵律,要有心理準備。挽回期間也總會反反覆覆、來來回回。有時難過到想放棄;有時卻又因為對方的小小聯繫,而感到欣喜、覺得未來充滿希望。

因此,除了提升自信心,也要不斷的提升自己「各方面」的價值和能力,讓新的人事物「進駐」你的生活。不然很有可能尚未達到終點,你早就已疲累不堪、覺得自己卑微得沒有一點價值。除了多了白髮、皺紋之外,什麼都失去了。



選擇 6 的朋友:
留一些空間給彼此。










「我該怎麼辦?」這可能會是你分手後,問自己最多次的問題。因為你害怕走錯步、步步錯,所以無法不鑽牛角尖,無法輕鬆看待「分手」這件事。 

突發性爭吵分手,建議趁早道歉;倘若不是,那麼對方提分手一定經過深思孰慮,請尊重他的決定,給他時間沉澱,別拿「感情、復合」的事打擾。

這段時間,好好過自己的生活,偶爾(間隔3~5天)的「關心」短訊,這樣就好。如果沒被警告騷擾,那麼就持續「偶爾」關心直到他有回應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