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9月18日 星期六

【塔羅測驗】最近我的桃花指數?


#黃瑞澄 #八字命理 #八字教學 #塔羅測驗 #愛情  #占星卜卦 #塔羅占卜 #新月許願 #高雄 #八字 #風水 #姓名學 #塔羅 #占星 #算命 #占卜 #桃花指數



聽說 這個中秋節
我的死黨要約女生去看電影





我沒有羨慕









我只是忌妒 (╯-_-)╯ ~╩╩


數數 今年只剩下三個多月
我的桃花在哪?我也想要約約啦 

多希望 天空 突然 下起了一場桃花雨(〒.〒 垂淚)



跟著瑞澄來玩玩測驗吧
最近我的桃花指數如何呢?

此測驗使用牌卡:奧修蛻變卡、Spiral Tarot 



1. 默念三次:我是xxx,最近我的 桃花指數 如何呢(限單身

2. 接著,按以下連結:
http://yuyuemind.somee.com/ruichen/PumpNo5.aspx

(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,就是答案喔
(記得再按返回鍵回來此篇文章,下拉查看結果



您的推推與分享是瑞澄創作的動力。
有相關疑問或特殊狀況,可以直接在該網誌下留言。

(謝謝點閱。若有喜歡 歡迎按讚或追蹤喔 ↓ )


(本文為瑞澄所撰寫,翻版必究。) 
(歡迎分享,分享請註明作者和出處。)

個人部落格:https://h5439420.blogspot.com
命理社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ruichenh0503
📧Mail:h5439420@hotmail.com
WeChat:Ruichen53 ; Line:ruichen53






選好了嗎?不要偷看答案喔,請耐心往下拉。








再往下拉一點,馬上就會看到「參考答案」喔。







選擇 1 的朋友:最近我的桃花指數 30%


你是個善良、天真、隨遇而安的人。雖然大部分的朋友都覺得跟你相處很舒服、很輕鬆。然而有時太跳tone、無厘頭、可能也有點白目(嗯?)讓人無法理解你真正的想法。對於感情,你比較無法透露真實的自己,可能也擔心別人因此而看透你的缺點。建議你不妨敞開心胸貼近他人,讓人明白你真正的心意。




選擇 
2 的朋友:
最近我的桃花指數 50%











對於感情,雖然你很享受目前單身的生活,然而面對似乎一成不變的日常,上班、上課、逛網、手遊打怪練狗糧、跟朋友打哈哈...等等,難免還是覺得孤單,卻又無法下定決心改變。可能對自己不夠信任、消極,也可能因為「懶」吧。不妨試著走出舒適圈,培養一些興趣,或許會遇到志同道合欣賞你的人唷。




選擇 3 的朋友:最近我的桃花指數 80%












你是個有原則、讓人信賴的人。對於感情,你也很願意為對方付出。只是有時比較堅持自己的想法,這可能讓旁人覺得你很自我。這樣大頭的個性滿容易把對你有好感的人推走,讓人不太敢接近。因此過去喪失了許多桃花機會。

認真的人最帥、最美。是的,對事認真的態度是你魅力所在,也是讓人欣賞的優點,不要不相信自己而對自己批判。偷偷愛慕你、偷偷喜歡你的人其實不在少數。建議你丟開不必要的堅持和想法,那麼「脫單」將指日可待。




選擇 4 的朋友:最近我的桃花指數 90%











選到這組牌,恭喜你,風水開始輪流轉囉,要好好把握,別讓機會流失。積極去擴充朋友圈,你會發現自己的行情其實滿好的,沒有你想像中這麼差。不要把眼光放在特定的目標上,也就是說雞蛋不要放在同個籃子。多去認識不同性質、個性、甚至不同學習領域的人...等等,會讓你有與以往不同的視野。然而也不要太過大意、或自信,務必慎選交友場所,以免招來爛桃花喔。




選擇 5 的朋友:最近我的桃花指數 75%













某些人明明已經不在,卻還在你心裡。其實並不是沒人欣賞你,只是你選擇不去看。對於感情,你有很多想望,卻很難對自己誠實。可能因為過去不好的經驗,讓你覺得感情到最後都沒什麼好結果,進而否定自己,像全盤否定自己的人生價值似的,然後繼續龜縮,躲在對愛情的幻想裡。不妨試著相信會得到幸福,別那麼快就下定論,未來還很長,沒到最後怎知道不會開花結果呢?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